close

Hair cut 003  

隨著夏天過去, 原本都是帶小人去嚕短短, 除了方便整理也避免夏天流汗吹到風感冒

現在天氣漸漸變涼, 就不用那麼常帶去嚕了, 開始給他留長希望可以留出一個型

Hair cut 001  

小人原本出生時的頭髮就不屬於茂密型, 夏天嚕三分頭遠遠看就跟光頭沒兩樣

現在頭髮長了就開始長短不一, 老杯一直碎念要給阿嬤修一修, 殊不知, 小人根本完全不受控 (之前我跟老杯說帶去給別人剪才行的時候, 老杯還給我打搶, 哼! 結果咧~)

只好媽媽我去剪頭髮的時候, 順便給人家修一修

Hair cut 002

果真還是外面的環境容易吸引(分散?)小人注意力, 即使圍了3層還是乖乖給設計師剪

頂多就是看看其他阿姨的時候會轉頭一下, 完全沒有掙扎加大聲尖叫(在婆家給他阿嬤剪就是這樣, 結果連後腦杓都還沒修完就放棄了)

話說回來原本設計師想拿電剪用嚕的, 媽媽我心想, 這一嚕下去不妙, 我鐵定會被他老杯唸"為何給他剪那麼短", 及時阻止設計師用嚕的

Hair cut 006  

回家後拍照給他老杯看看, 一直跑來跑去拍不到正面......

希望接下來可以開始長多點頭髮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66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