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的作品-----材質的運用
利用非布料的材質把設計的款式呈現在錶版紙上

08/11是第一階段服裝設計學的最終堂了
這一天要把點滴累積所學起來的作品全部做個總結
小小的成果發表會, 來的學生僅僅只有7位, 比平常少了許多
最期待的"廟會"主題卻沒有來.......有點小小失望


有點偏離主題的款式規劃表(這也算在成果發表會的一部份)
照理說應該要有點休閒風的味道
但是小文希望也能涵蓋到上班族的穿著用途
嗯.......後來確實變得比較像OL的味道

如果仔細互相對照一下
就可以發現我是有follow著設計款式在做配搭的
在同學的作品之中是屬於"規矩"型的
自已覺得較缺乏創意

同學們的作品主題都很特別
之前提過...因為擔心侵權的問題
所以就沒有拍下她們的作品囉!
當然........我也忘得差不多了....在這裡就不多加敍述....


來倒述一下吧!.......
這是在成果發表會前倒數第三堂課的習作
主要的重點是荷葉邊以及裙襬的彎曲角度練習
當然, 我還是必須花若干時間才能完成
呼~~~~~~真不容易啊!


這是之前提過的小禮服設計
終於在上課之前的一個晚上想出了以蕾絲為主題的發想
分別用在這三件禮服上
結果老師還沒有時間幫我修改完成就到了上課時間
以後有時間再請教老師好了


心得:
萬事起頭難.......但是...如果永遠都只是想而不去行動....更難
這是我的深刻體驗
對很多事情都是一樣, 不過, 我仍然對於某些事物有著莫名的心理障礙
就好比素描吧!.....到現在還是沒有拿起畫筆和素描本的衝動
卻在畫服裝錶版紙作品的時候找到了樂趣
"老師"這個角色佔了相對影響成份的多數
啓發固然重要....但是, 因材施教才是真正的有用
接下來才是"師傅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"的階段
否則....只是讓學生挫折感重重.............


下一階的"服裝畫"希望有好的開始囉!.....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66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